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再现一日售罄 银华保本三期首日申购逾80亿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1月26日04:37
  25日开始集中申购的银华保本(三期)受到了投资者的热烈追捧,首日申购规模即超过80亿,远超原定36亿的申购上限,原定一个月的集中申购期仅持续1日即告提前结束。公告显示,与近期大多数基金销售冷清形成鲜明对比,银华保本(三期)集中申购仅持续1日,于1月26日起暂停申购,并在随后按比例进行配售。

  数据显示,近期新发基金规模明显下降,偏股型基金成立规模在10亿份左右,与去年四季度平均水平相比下降七成以上。业内人士分析,作为我国首只真正意义上的保本基金,银华保本成立以来的稳健表现是吸引投资者的首要原因。更为重要的是,管理人银华基金2009年以来整体表现出色。银河证券数据显示,由银华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姜永康管理的两只固定收益类产品——银华保本和银华增强收益分别夺得了保本型和债券型(二级)基金冠军。同时,银华旗下共3只产品进入标准股票型基金前10名,体现了强大的综合管理能力。尤其是在去年四季度,银华旗下银华领先策略、银华价值优选、银华富裕主题三只基金位列标准股票型基金前三名。其中银华领先策略成为全市场唯一一只涨幅超过30%的开基,净值增长率达到30.67%。

  自3月2日开始,银华保本基金将计入第三个保本周期的运作。同时,位列2009年标准股基前十的银华领先策略基金目前已打开申购。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