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华夏基金:投资估值合理股票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10年01月26日17:47

  机构财讯

  华夏基金:投资估值合理股票

  本报讯(黄益贺)

  截至上周末,基金公司去年四季报全部披露完毕,基金经理们对后市的看法成为市场的风向标之一。境内最大基金公司———华夏基金披露旗下24只基金季报。对于市场运行的判断,华夏基金认为,趋势性的行情受到制约,市场将维持震荡格局。因此,在投资策略上,其旗下多只股票基金都强调通过“自下而上”选股来把握快速变化的市场机会,力争实

  嘉实旗下7只基金集体分红

  本报讯(张鹿)据嘉实基金公告,该公司旗下嘉实增长、嘉实量化阿尔法、嘉实服务、嘉实成长、嘉实多元债券、嘉实策略增长、嘉实超短债等7只基金将于近日集体分红,红利发放日为1月21日。

  公告显示,嘉实增长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嘉实量化阿尔法基金每10份基金现超额收益。广受关注的华夏大盘精选和华夏策略精选基金为此特别强调,“将把估值的安全性作为选择投资标的的重要考虑因素,回避未来业绩增长无法支撑股价的高估值品种”。

  整体而言,华夏基金维持了其上个季度末的谨慎乐观态度,乐观来自于宏观经济和企业盈利增长的支持,而谨慎则基于对未来政策的不确定性。

  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80元;嘉实服务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嘉实多元债券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40元;嘉实成长收益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20元;嘉实超短债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07元;嘉实策略增长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84元。

  诺安基金:审慎辨别主题投资真伪

  本报讯(赵辉)近来,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获批、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三网融合”试点、六部委联席会议推出房地产“国11条”等政策频繁亮相,A股市场大幅震荡。诺安基金认为,准备金率上调时间早于市场预期,导致对货币政策收紧的担忧,资金从金融、地产及相关周期类行业大规模流出,流向通信、软件和传媒等受益于“三网融合”的行业,主题投资盛行不足为怪。

  诺安基金分析,主题投资起源于2009年第四季度,进入2010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需要以审慎眼光去鉴别真伪:那些缺乏业绩支持的主题投资类股票,风险累积越来越大,存在泡沫破灭的风险;而那些业绩可持续高速增长的股票,则依然存在投资价值。

  诺安基金指出,2009年12月份宏观数据显示经济基本面继续好转,出口、投资与消费有较好表现,尤其是出口在强劲复苏。2010年一季度出口仍是经济亮点,短期内A股出口相关板块值得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