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大商所:今年将进一步加强市场基础建设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1月28日00:27
  大商所总经理刘兴强1月26日表示,2010年大商所将在保持稳定运行、严格防范风险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市场基础建设,深化市场功能,提升市场服务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期货市场对国民经济和实体产业的服务功能,为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在大商所“2009年度先进会员表彰大会”上,刘兴强说,2009年,在中国证监会的正确领导下,大商所克服国际金融危机所带来的不利影响,紧紧围绕促进经济增长和服务产业发展这一中心目标,实现了稳步发展。2010年期货市场面临着全新的发展机遇,特别是股指期货即将推出,国内将面临商品期货与金融期货协调发展的局面。面对新的形势,交易所的工作思路是:着力抓市场风险防范和制度完善,保持市场安全稳健运行;着力抓品种创新和做深做细现有品种,促进市场功能发挥;着力抓市场和产业服务工作深化,增强市场服务能力。

  据悉,共61家大商所会员分获优秀会员白金奖、优秀会员金奖、优秀会员奖及最具成长性会员奖、产业拓展最佳会员奖和市场服务奖。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