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大人物

唐骏“看中”小家电收购奔腾电工19.9%股份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罗添
2010年01月29日09:58

  小小的剃须刀引得新华都总裁唐骏出手。昨日,福建新华都实业集团宣布以3200万美元收购上海奔腾电工19.9%的股份,由此成为奔腾电工第二大股东。

  奔腾电工是国内知名的小家电品牌,尤以生产电动剃须刀被广泛认知。此次被新华都收购两成股份后,奔腾电工母公司奔腾

集团董事长刘建国表示,目前奔腾电工已经形成年产剃须刀500万台、电磁炉800万台、电饭煲1000万台、饮水机300万台的生产能力。希望新华都的入股能帮助奔腾电工实现“打造中国剃须刀第一品牌”以及在全球市场扩张的目标。

  目前新华都集团已是紫金矿业青岛啤酒云南白药的大股东。而在三天前新华都还通过旗下港澳资讯公司收购了千寻网络、联游网络、弘扬科技、胜龙团队四家金融服务类IT公司。此次出手小家电公司,反映出新华都投资的多样化。

  唐骏称,新华都集团未来将把投资对象锁定在与民生相关的三甲企业。他透露,在过去一段时间中,新华都在青岛啤酒和云南白药两大入股公司的回报率已经达到70%-90%。新华都将坚持股权投资。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