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权证市场多数品种跟随正股下跌 长虹CWB1独涨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2月02日09:04
  昨天大盘持续回调,权证市场多数品种跟随正股下跌,长虹CWB1逆势上涨,收出自上周以来的5连阳。至收盘,两市7只权证除长虹CWB1外,其余6只均收跌,中兴ZXC1为领跌品种。

  东方证券发布的策略报告指出,目前权证市场到期的权证数目变得越来越多,同时前期几只到期权证的分化 走势也把“末日轮”的风险表现得淋漓尽致。随着到期日的日益逼近,权证溢价率必然随着时间价值的减少而逐步收窄,权证价格将趋于其内在价值,对价内权证而言,溢价率最终会趋于零,所以对于临近到期的权证,投资者严格控制风险。

  交通运输板块:该板块昨日在大盘带动下走弱。赣粤高昨日再下一城,全天单边下行,跌幅达7.24%,并创本轮回调新低。赣粤CWB1早盘一度冲高11.24%,但午盘回落,最终下跌5.43%,溢价率为41.30%。

  有色板块:受美元走高拖累,伦敦期铜收跌,沪铜也全线走弱。江西铜业延续前日跌势,最终收跌3.61%。江铜CWB1在正股带动下下挫,收跌3.41%。

  其他品种:中兴ZXC1下跌9.59%,石化CWB1下跌8.04%,国电CWB1下跌5.54%,宝钢CWB1下跌1.57%,长虹CWB1上涨1.24%。

  两市总成交额:131.6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缩小33.46%。其中,长虹CWB1成交放大6.66%。国电CWB1成交缩小46.97%,石化CWB1成交缩小41.97%,宝钢CWB1成交缩小34.27%,江铜CWB1成交缩小33.64%,中兴ZXC1成交缩小27.35%,赣粤CWB1成交缩小24.00%。

  (长虹CWB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