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中国银行与广电运通签署ATM对账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2月08日10:27
  近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ATM自动对账管理系统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将在中国银行全行范围内推广“ATM自动对账管理系统”来协助各级ATM管理人员进行ATM对账工作,提升ATM设备管理的水平。

  自2005年,中国银行全面启动网点转 型工程以来,ATM便成为了中行个人金融业务的重要服务渠道,近年来,中行不断加大自助设备投放力度,完善自助设备的功能,推动柜面业务向自助设备迁移。截至2009年11月末,中行投放ATM和多功能自助终端设备总量分别达到1.77万台和1.16万台。在大力建设自助服务渠道的同时,中行也在寻找利用各类IT系统来提升ATM的管理水平。

  一直以来,广电运通就是中行ATM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已为中行全国多家分行提供了ATM设备监控管理、ATM远程管理、ATM对账管理等多个软件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其“ATM对账管理系统”自2007年起已经在中行山东分行、海南分行等多家分行投入使用,并获得了各分行高度认可。该合作协议签署后,广电运通“ATM对账管理系统”将在中行全国各分行进行推广,这标志着双方将加强在自助设备管理领域内的合作,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关系。

  广电运通作为国内最大的ATM制造商,在终端控制、渠道及管理、安全防护及其他相关领域具有丰富的软件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并成功应用于国内外多家银行的近5万台自助设备,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与好评。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和全国软件收入百强企业,广电运通多项软件产品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并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广州市科学进步奖等荣誉。此次合作,意味着广电运通的软件产品获得了中国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的认可,标志着广电运通已经成为国内主要的自助设备软件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