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丰田汽车史上最大规模召回 遭遇信任危机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汽车最新报道

丰田将派高层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以挽救形象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2月08日19:11

  搜狐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晚间消息,据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将派该公司北美首席运营官Yoshimi Inaba出席本周三(2月10日)美国国会就丰田召回问题举行的听证会,以挽救因召回问题受损的公司形象。

  Inaba现年63岁,是一名销售专家,拥有丰富的美国市场经验。去年,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任命当时处于半退休状态的Inaba担任北美首席运营官,帮助丰田应对成立72年来最严重的收入下滑问题。

  现在,Inaba必须在美国国会的听证会上解释丰田汽车的安全问题——最先是脚垫可能卡住油门踏板,后来又是设计缺陷可能致使油门踏板踩下后被卡住——全球范围内受到该问题影响的汽车高达700多万辆。

  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丰田技术的标志——普锐斯也受到上述质量问题的影响。

  美国众议院监督与政府改革委员会(House Committee on Oversight and Government Reform)2月10日将举行名为“丰田油门踏板:是否会令公众面临风险?(Toyota Gas Pedals: Is the Public at Risk?)”的听证会。Inaba和美国交通部长雷-拉胡德(Ray LaHood)、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会长大卫-斯特里克兰(David Strickland)将出席该听证会。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