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汇丰晋信旗下基金将分红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2月09日01:33
  汇丰晋信旗下动态策略基金拟于2月26日进行首次分红,汇丰晋信大盘基金已于2月5日进行了成立以来的第二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3元。

  统计显示,汇丰晋信大盘股票基金2009年6月24日成立,截至2009年底,基金净值总回报率达到17.28%,2009年下半年总回报率在晨星同类基金中排名位于前1/4。

  汇丰晋信大盘股票基金经理王品表示:“2010年看好泛消费和新兴产业的崛起,重点投资家电、零售、医药生物、传媒、餐饮旅游、汽车、食品饮料、金融服务等内需相关的泛消费产业;网络游戏等相关的新兴消费行业以及节能减排、新能源、信息技术等与中国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相关的新兴产业。在投资策略上,采取针对结构性市场的重点行业重点配置,重点个股集中配置的集中投资模式。”

  汇丰晋信大盘股票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85%-95%,有着明晰的高仓位股票型基金特征。市场人士表示,2010年随着经济增长速度的降低和增长结构的变化,震荡市和平衡市将成为未来市场运行的主旋律,结构性机会将取代系统性机会。指数震荡、个股走势分化将成为市场主要特征,重点行业重点配置,重点个股集中配置,主动管理基金产品将更具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