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今年华交会:企业展位供不应求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2月23日10:30

  本报讯 (记者 蒋心和)步入后金融危机时代的国际市场前景变幻莫测,但众多中外企业仍踊跃报名参加第20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位供不应求。华交会展览办负责人昨天表示,将于3月1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华交会规模不减,其中展览面积10.35万平方米、展位5310个、参展中外企业3376家。

  为努力克服金融危机对我国外贸带来的负面影响,去年华交会闭幕后,华交会主办方和承办方立即启动了第20届华交会的招商工作。截至昨天,已向10万家境外客商发出邀请函,比去年增加2万家;与92个我国驻外使领馆经商处、40多个国家驻沪总领馆、120多家境外商会驻沪代表处联络并开展招商工作;加强与阿里巴巴、环球资源、中华纺织网、中国制造网等境内外专业网站合作,向境外买家发出邀请函375万份;通过国内外各类展览会,加大客商邀请力度,发出邀请函13.45万份。

  今年华交会租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9个展馆并设立4个专业展区,即服装、家用纺织品、装饰礼品、日用消费品展区。据介绍,在今年华交会上亮相的“中国制造”商品中,获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和支持的中国名牌出口商品60多个,获省市名牌和驰名商标的品牌商品近700个。参展商品中,新产品、新款式和采用新技术、新工艺的商品超过2万个。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