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南建设参建海门新城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4日01:09
  中南建设(000961)昨晚公告称,公司与海门市人民政府在2月22日签订《海门圩角河两侧开发建设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双方共同设立项目公司作为项目投资开发运作主体,负责项目开发建设日常事务,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其中中南建设投入8000万,占股80%。

   公告称,项目公司将对海门圩角河两侧土地进行成片开发,该地块是海门市政府重点打造未来新城所在地。原则约定土地成片开发工作四年,每年出让并结算部分完成成片开发的土地。其中2010年出让约200亩,以后每年出让350亩左右,一期净地共约1350亩。

  根据公告,项目内容主要为一期土地成片开发范围内的公共服务设施、市政基础设施、绿化环境景观及海门市政府委托代建的其它公建等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每年投资建设费用约5亿元。

  中南建设的投资收益为一期土地转让费中按协议约定的比例提成。中南建设预测,此项目未来能够给公司带来一定的收益。曾福斌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