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预测称今年欧盟和欧元区经济将增长0.7%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2月26日11:48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电由于美国最新公布的就业数据打压投资者信心,同时有数据显示欧洲经济复苏面临停滞,25日纽约股市全线下跌,其中道琼斯指数收于10321.03点,跌幅为0.51%。

  美国和欧元区经济数据疲软以及希腊债务危机前景仍不明朗等因素使投资者对经济复苏持忧虑态度,国际油价25日再度下跌,其中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3美元,收于每桶78.17美元。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意外增加,逼近50万关口。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增长3%,为6个月来最大升幅。

  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两党对医改方案存在分歧,难以达成共识。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美联储正在调查高盛等华尔街金融公司是否帮助隐瞒希腊的债务问题,并审查这些金融公司对信用违约掉期工具的使用。

  欧盟委员会发表的预测显示,2010年欧盟和欧元区经济增长率将均为0.7%。

  欧洲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月份私营部门贷款同比下降0.6%,货币供应量M3按年率计算增加0.1%。

  瑞士联邦政府宣布保持瑞士金融市场地位的初步措施,将分别与有关国家举行双边谈判,寻求避免客户逃税的解决办法,同时强调瑞士反对自动交换银行客户信息。

  法国总理菲永表示,法国失业人数增加趋势还将至少持续至今年中期。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