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营销 > 没有中国创造 就没有中国未来 > 中国创造新闻

王昕:欢迎有奇思妙想的网民参与“中国创造”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3月12日14:11

  3月11日消息,诺基亚宣布,携手搜狐、土豆网打造主题为“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的消费者活动,鼓励本土开发者和消费者拥抱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创造”浪潮。本次活动邀请消费者在线提交自己创作的主题、铃声和视频,并展示诺基亚的移动互联应用从早期研究、中期开发到成熟商用的本地化成长周期。

    中国顶级艺术家和社会名人如导演陆川、音乐人张亚东、小柯和漫画家朱德庸等作为“中国创造”成功力量也加入了本次活动,并共同号召消费者加入本次活动。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女士在会上表示,将通过领先媒体的影响力,积极唤起广大爱好者的创造热情,共同参与到“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的活动中来。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

  以下为王昕女士演讲实录:

  大家下午好!刚才邓总做了非常精彩的演讲,给我们描述了无线互联非常美好的前景,搜狐非常荣幸加入到这样一个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来,也非常荣幸作为合作伙伴,与诺基亚和其它合作伙伴一起发起“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这样一个项目,也对参与及关注这个项目的各位网友、无线移动的爱好者表示感谢!

  经过2009年全球经济危机的洗礼,中国以一个负责任的经济大国的形象越来越为世界所瞩目,中国被誉为世界工厂和未来的领袖之时,我们也清醒的认识到推动人类前进的力量不仅仅在于制造,而也在于创造。只有由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才可以保持自己的竞争力。对于互联网而言,创新与变革是这一产业得以迅速发展的原动力,中国互联网产业从早期借鉴美国的发展模式开始,逐步走出了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道路。搜狐作为互联网的领先门户,以本土市场为基础形成了一个本土特色的互联网平台。

  2008年,搜狐非常荣幸的成为了北京奥运会的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也借奥运这样一个大事件推动了整个中国互联网步入了中国主流媒体的行列。

  本次搜狐与诺基亚、土豆以及其他各位重要的合作伙伴共同举办的“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活动,旨在以“中国创造”为主题,实现从认知“中国创造”到参与“中国创造”到实现“中国创造”的完整过程。搜狐作为领先影响力的媒体,通过此次活动将积极唤起广大爱好者的创造热情,共同参与“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这一主题,将这一抽象的概念转换为行动的动力。在此,我们欢迎具有奇思妙想的网民和爱好者,通过参与这一活动结出丰厚的果实。

责任编辑:丁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