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十二五”武钢产能达6000万吨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16日09:53

  昨日获悉,武钢向国家上报的“十二五”发展目标中明确提出,未来5年年产能规模将达到6000万吨,职工收入比“十一五”翻一番,双双达到武钢建立以来历史最高纪录。

  截至2009年,武钢旗下各版块产钢总和3000万吨,职工收入是2004的1.14倍,已是其自身历史高速增长期。此番双双标出“翻番”规划,再次刷新历史。

  武钢“十二五”目标计划,到2015年钢铁主业收入达到3000亿元以上,成为世界500强中有较强竞争力的优秀企业,具有较强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进入世界钢铁行业前6名,中国钢铁行业前3名。钢铁相关产业收入达到1300亿元以上,占集团整体收入的30%以上。

  两项收入相加,到2015年武钢的总收入是2009年的3倍左右。以此为支撑,与职工共享发展成果,有条件将职工收入翻倍,武钢表示有“底气”。“未来发展将会主要依靠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不需要通过‘牺牲’职工收入来降低成本进行扩张。”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