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发改委主任:个税按家庭征收还需研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4日16:12

  新快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日前,有媒体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关于加强收入分配调节的指导意见及实施细则》中的个税改革中,将以家庭为个税征收主体,个人所得税按照综合征收,以此降低赋税。

  发改委主任张平前天在回答有关此项问题的提问时表示,会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要增强政策的灵活性和针对性。关于“个税按家庭为主体征收”的政策,他表示还要进一步研究。

  张平表示,中国正在致力于调整国民收入分配格局,要更多地向低收入群众倾斜,以提高群众的消费能力。他还说,我国将加快调整国民收入分配的格局,将有更多惠民指标写入“十二五”规划。“我可以负责任地传达这样一个信息,在‘十二五’规划中,将能够看到更多关于人民群众如何从发展中获益的一些具体指标”。

  张平前天还表示,中国正处在工业化、城镇化的过程中,扩大投资需求,仍然具有比较大的发展空间,也需要保持一定的投资规模。今年中国会继续实施四万亿元的投资计划,保持投资规模的合理增长。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