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广发证券:震荡后将逐步走出向上行情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010年03月26日10:20
  当前估值水平处于安全边际偏低的位置,重申“股市近期仍将走震荡行情,随后将逐步走出向上行情”的观点。

  我

  们重申“股票市场近期仍将走震荡行情,随后将逐步走出向上行情”的观点。

  短期内宏观经济三驾马车之中出口和消费的亮丽表现将弥补投资增速回落的不 足,促使经济整体走持续复苏之路,企业整体盈利也将持续好转。长期看预期中国的经济结构转型并不会以企业盈利增长整体下滑为代价,而是会出现传统行业增速下降、新兴行业增速超过GDP增速的分化格局,对应股票市场的表现也将出现分化——传统大行业表现平淡,而新兴行业的整体市值占比迅速提升。

  在当前的盈利预测水平上,即使考虑了风险成本的历史极大值,当前的估值水平也仍然处于安全边际偏低的位置。我们认为在向下有估值支撑、向上有企业盈利水平提升和新兴产业发展预期支持的市场上,随着退出政策和金融创新制度的逐步明朗化,担忧将逐步降低,投资情绪逐步好转,从而支持股票市场走出向上行情。

  近期建议关注1、出口相关行业;2、有明显估值优势的大盘蓝筹;3、年报业绩和分红超预期的个股。

  作者:广发证券 (来源:一财网)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