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 吉利海外并购 > 吉利海外并购跟踪报道

吉利可能周日敲定收购沃尔沃交易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作者:龚林
2010年03月27日00:53
  据国外媒体报道,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已于周五前往瑞典敲定吉利集团收购福特汽车公司旗下沃尔沃公司的交易。报道称,预计李书福最早将于周日主持上述交易的签字仪式。

  据国外媒体报道,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已于周五前往瑞典敲定吉利集团收购福特汽车公司旗下沃尔沃公司的交易。

  报道援引两位与吉利集团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话称,预计李书福最早将于周日主持上述交易的签字仪式。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根据初步协议,吉利集团将以18亿美元价格收购福特汽车旗下亏损品牌沃尔沃。中国、美国和欧洲的几家银行将为此次收购交易提供贷款和其他金融支持,这其中包括由瑞典和比利时政府担保的低息贷款。

  他还称,吉利集团香港上市子公司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国一些地方政府也将投资该交易。但他并未透露这些投资者的身份。

  一位消息人士指出,这项交易已基本达成,但仍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则双方应该在3月28日签约。

  福特汽车一位发言人并未立即对该媒体的置评要求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