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迪拜债务危机 > 相关新闻

政府出手提振迪拜股市 机构看好未来2个月走势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徐 欢
2010年03月29日10:12

  在迪拜政府日前做出将对迪拜世界集团施以援手的承诺后,迪拜的股票市场迅速恢复了生机。迪拜对冲基金近日表示,迪拜股市DFM指数或将在未来2个月达到15%的涨幅。

  迪拜政府日前表示,将提供95亿美元的援助资金给迪拜世界集团及旗下的地产棕榈树公司,以帮助其进行重组。迪拜对冲基金首席执行官表示,迪拜股市DFM指数目前上升姿态已经确定,并将在4月以及5月整体上扬,他认为DFM指数未来2个月将有10%至15%的上升空间。

  Pictet资产管理公司驻伦敦高级投资经理贝尔也表示,迪拜政府在声明中所提供的援助超过了市场期望。他透露,已经在25日买入阿联酋的股票。他说:“虽然目前股票市场较为动荡,但是我坚信股票将持续走高。”

  Pictet资产管理公司表示,自海外投资者于2008年从迪拜股票市场退出后,现在或将开始重新增持迪拜股票。但Insparo资产管理公司驻伦敦首席投资官汉利夫则表示,现在判断基金经理是否会增持迪拜股票还言之过早,因为阿联酋的房地产发展依然缓慢,这或将拖累迪拜整体经济的复苏步伐。迄今为止,迪拜房地产价格从2008年的高位已经下跌超过50%。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