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诺亚舟1.26亿并购文泰教育股份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10年04月02日01:59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记者韩清华马林楠)3月31日,记者从四川成都高新区获悉,诺亚舟教育控股集团将斥资1.26亿元并购深圳市文泰教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70%的股份,计划于今年6月1日完成相关交割手续。

  据悉,此举将使诺亚舟和文泰教育在早期教育行业及中小学教育理念、教育经验、教育模式、教育团队、教育产品等方面实现资源整合,进一步巩固诺亚舟从事教育服务行业的优势地位。

  据介绍,1.26亿元中的9000万元将用于认购文泰教育新增股权。文泰教育计划运用新增的这笔资金在新兴社区中开办学校,同时发展至全国范围内进行并购,使今后的收入在2009年的基础上实现大幅度增长。

  诺亚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许东认为,诺亚舟与文泰教育在教育服务行业发展上具有良好的互补性,文泰教育在早教行业及中小学教育阶段的成就与诺亚舟现有业务形成了良性互补格局。他说,此次并购,将为诺亚舟带来巨大的增长空间和循环现金流及利润空间,并推动诺亚舟整体运营快速增长。

  诺亚舟成立于2004年6月,于2007年10月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是国内教育电子行业在纽交所上市的唯一企业,2009年10月,诺亚舟总部从深圳迁至成都高新区。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