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谢平离任汇金总经理 交行副行长彭纯接替

来源:财新网
2010年04月09日09:42

   彭纯8日下午已赴汇金交接

  【财新网】(记者 陈雪 张帅 8日发自上海)中央汇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平已离任,该职将由交通银行副行长彭纯接任。

  “昨天组织谈话,今天下午(彭纯)去汇金交接了。”交行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这是汇金公

司首次更换总经理。

  彭纯1962年生,高级会计师。1981年7月至1983年9月,在中国人民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工作;1986年8月至1989年1月在新疆财经学院工作;1989年1月至1994年1月期间,历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研室工交财贸处副处长、正处级研究员,经济处处长;1994年4月起历任副行长、行长;1997年11月任交通银行南宁分行行长;1999年6月任交通银行广州分行行长;2001年9月至2004年6月任交通银行行长助理,2004年6月至2004年9月任交通银行董事、行长助理,2004年9月至2005年8月任交通银行副行长,2005年8月至今任交通银行董事、副行长。

  不过,交行负责对外宣传的企业文化部相关人士表示,交行目前没有信息可以披露。■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财新网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