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博鳌论坛 > 2010博鳌论坛独家解读

布瑞奇:丰田召回事件毁了丰田公司多年建成的名声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09日17:52

  4月9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以下为搜狐财经现场发回的报道

  CNBC财经电视频道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萨德佩·布瑞奇在“青年领袖圆桌会议:危机与绿色解决方案”分论坛上表示,社会责任是任何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丰田问题不仅是刹车片的问题,主要是毁了丰田公司很多年建成的名声。

  萨德佩·布瑞奇认为,丰田不把安全的问题看成社会责任范畴,但是社会责任是任何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布瑞奇说:“我觉得所有的大企业都应该这样做,如果你考虑世界上成功公司的情况,他们都是社会上非常负责的企业,我完全同意这样的观念,社会责任确实是企业的一种成本、一种投资,但又是一种必要地投资。如果做得好的话可以给企业带来很多年的分红、忠诚度、品牌、名声,使公司走在可持续发展的途径上,我认为任何成功的企业都应该这么做。”

    丰田现在碰到的问题是安全问题还是公关问题呢?萨德佩·布瑞奇认为它只是一个管理不善的问题,“不管是公关问题还是质量问题,如果不解决的话,一样不能解决管理问题,这不仅是刹车片的问题,主要是毁了很多年建成的名声。”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