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美菱受让美菱集团全部国有产权获批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010年04月13日01:53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以1.132亿元受让美菱集团100%的国有产权,已经获得合肥市国资委批复同意。

  美

  菱电器(000521.SZ;200521.SZ)今日公布,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以1.132亿元受让美菱集团100%的国有产权,已经获得合肥市国资委批复同意。

  3月25日,合肥美 菱董事会通过决议,同意受让兴泰控股持有的合肥美菱集团100%的国有产权,资产评估价格为1.112亿元,而经协商达成的资产转让价格为1.132亿元。

  美菱集团旗下资产包括合肥美菱家电工贸有限公司、美菱英凯特家电(合肥)有限公司、合肥英凯特电器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100%国有股权,以及“美菱”注册商标专用权和美菱商号。

  但此次受让的资产不包括美菱集团持有的美菱电器1.2%的股权,兴泰控股当时表示将尽快完成该部分资产的剥离工作。

  2008年8月,国资委批准将美菱集团持有的美菱电器8.31%的国有股权无偿转让给兴泰控股,因此美菱集团持有美菱电器剩余1.2的股权也将转让给兴泰控股。

  美菱电器表示,此次转受让后,有助确保和维护“美菱”品牌的完成和统一,且美菱集团的相关产业可为公司的冰箱产品提供上游部品的配套服务,有助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

  作者:魏伶 (来源:一财网)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