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2010中国铁矿石谈判 > 铁矿石谈判外方最新

澳监管机构暂停必和必拓力拓业务合并审查流程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17日10:32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公平竞争监管部门周五公布,已经暂停审查铁矿石巨头必和必拓(BHP Billiton )和力拓(Rio Tinto)业务合并案的时间流程。

  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ustralian Competition and Consumer Commission,以下简称“ACCC”)网站并购登记簿显示,审查时间流程已经暂停“以提供合资企业当事方更多时间来应对ACCC于2010年3月30日提出的信息要求”。

  ACCC计划在5月27日之前宣布对这两家企业合并西澳大利亚Pilbara地区业务的调查结果,现在还不明确延期是否会打乱这一计划。

  ACCC的网上并购注册簿仍显示5月27日是宣布调查结果的建议日期。

  ACCC最初计划在2月24日宣布调查结果,随后延期至4月28日,本月早些时候再次推迟到5月27日。

  欧盟委员会是否批准被视为是此次合并的最大障碍,但ACCC在迄今为止的声明中采取了更为强硬的立场,表明该机构计划对此宗交易展开彻底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