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德意志银行确认亚太总裁张红力将出任工行副行长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19日19:45

  德意志银行今天确认其环球银行业务亚太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张红力将离职,加入中国工商银行,出任副行长。张红力,今年45岁,已在德意志银行任职十年。中国工商银行,按市值计,是中国也是全球最大的银行。

  张红力的此次任命是中国首次从外资银行延揽人才出任国有

大型银行高管。德意志银行就此与中国政府相关机构也有沟通。

  德意志银行环球银行业务全球总裁麦克.科尔说:“响应国家需要担当重任是一大荣耀。张红力为德意志银行环球银行业务亚太区平台的发展和中国的业务发展都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他同时也是德意志银行环球银行全球执行委员会成员,为业务的全球发展做出了贡献。”

  德意志银行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洛永勤表示:“这一任命也充分表明德意志银行团队的高水准在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都得到认可。”

  德意志银行全球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阿克曼博士说:“我们祝红力在新的职位上不断取得成功!中国一直都是德意志银行全球最重要市场之一。我们在这个市场有很深的承诺,并将在已经建立起来的坚实基础上进一步投资,积极发展中国的各项业务。”

  德意志银行已经成功在中国建立了包含全球各项主要业务的平台。早在1872年,德意志银行就在上海设立了第一家海外分行;2008年,德意志银行成为中国本地注册银行。同时,德意志银行还在嘉实基金管理公司、华夏银行和中德证券持有战略投资,并和三家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德意志银行也参与了中国的多项大型跨国交易,包括担任工商银行、阿里巴巴和中国人寿等里程碑式海外上市项目的主承销商。

  德意志银行将在适当的时间另行公布张红力的继任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