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高盛再陷“欺诈门” > 高盛欺诈门最新消息

巴克莱资本:高盛可能面临1亿美元罚金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20日17:13

  搜狐财经讯 4月16日,美国证交会(SEC)向高盛提起民事诉讼,控告其在金融衍生品交易中欺诈投资者。针对此事,各界观点不一。以下是巴克莱资本股票研究注册金融分析师Roger A. Freeman,Eric Bertrand的分析报告:

  我们相信,参议员多德计划在4月26日之前对参议院提案(与预期中的林肯修正案一起)进行投票,鉴于本月所剩时间无多,对于该提案的支持增强,我们并不感到意外。

  就高盛本身来说,获利很少(约为1500万美元),所以假设罚金是该数目的几倍,则可能是1亿美元左右(这是非常粗略的初步估计)。从声誉方面来看,除非与较多客户进行了大量此类交易,否则不会产生很严重的后果。该股今日重挫了14%左右(标准普尔指数下跌1.8%),市盈率约为1.3倍,我们认为目前价位已有吸引力,尤其是该公司稍后可能公布强劲的季度业绩,而且可能提出自己的申辩。其获利情况可能令人惊喜(根据其同业迄今已公布的业绩判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