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基金抱团出击次新股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4月21日02:30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除了银华系基金扎堆买入神州泰岳华谊兄弟外,还有多家基金公司在扎堆配置次新股。

  4月21日,上海凯宝公布了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0.8%,尽管业绩并不算突出,但是公司在一季度赢得了汇添富基金的青睐。汇添富旗下 的4只基金——汇添富均衡增长、汇添富价值精选、汇添富成长以及汇添富策略在一季度末分别持有上海凯宝189.98万股、153.23万股、71.15万股以及38.76万股,再加之该基金的理财产品建投添富牛1号资产管理计划持有的25.2万股,汇添富一共持有上海凯宝478.32万股,占流通盘比例的17.46%。不光是重仓上海凯宝,汇添富旗下三只基金今年一季度末还一共持有494.43万股洋河股份。此外,大名鼎鼎的易方达基金旗下的7只基金也一共持有408.47万股焦点科技,占流通盘的13.9%。

  业内人士表示,基金抱团买入某只次新股主要是看好公司的高成长性,从以往统计来看,基金抱团股后市表现都不错,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