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渣打发布二季度市场展望:美国年内加息几率不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23日21:19
  昨日,渣打银行发布了对2010年第二季度的市场展望:自从2009年3月份全球股市的“最终触底”,已经一年过去了。经济正在持续地复苏——西方较为温和,而在亚洲(除日本外)的大部分地区呈现明显的“V型”。企业盈利已经逐步回升,资金不断从安全性资产流向股票、企业债、商品和房产。不过市场仍然对于过去12个月资产市场的反弹持怀疑态度,包括对于反弹能否持续存在许多质疑。

  对于美国经济,渣打银行认为美国经济陷入双底的可能性较小,而年内加息的几率也不大,因此宽松的信贷政策有助于推高股市。渣打银行个人银行财富企划业务部总经理梁大伟说,渣打在中长期是看淡美元的,美元的下调趋势不可避免。因此,黄金和铂金等投资品将从美元的疲软中获益。

  对于亚洲经济,渣打银行认为,亚洲经济的复苏除了因为经济刺激计划外,也得益于美国制造业的复苏。

  对于中国经济,渣打银行预计中国全年的GDP增长为10%,CPI的平均增速为3.5%,因此,可能存在调控和加息的可能。同时,人民币也存在2%-3%的升值可能。

  在渣打银行2010年第二季度全球战略资产配置总览表中,对于亚洲新兴市场的股票,渣打进行了增持。而对于房地产,日本股票等,进行了减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