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外资行收紧房贷 渣打首家执行房贷新政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010年04月20日09:39
  渣打银行、汇丰银行、花旗银行和东亚银行等外资法人银行昨日纷纷表示,将按照国务院最新出台的政策措施,对房贷业务作出相应调整,而三套房贷是否继续发放以及贷款标准还有待进一步研究。

  渣打银行(中国)昨日率先表示,对房屋贷款政策作出调整,并立即开始执行。具体来看,对二套房贷款执行五成首付,利率执行央行基准利率1.1倍;90平方米以下首套房执行两成首付,90平方米以上首套房执行三成首付,根据客户资质和银行风险评估定价。

  “对贷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我行正在研究细则,将严格依照监管机构的指导方针,大幅度提高贷款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渣打(中国)表示。

  汇丰银行(中国)昨日也表示:“根据国务院最新出台的政策措施,我们将在银监会的指引下对我们的房贷服务进行相应调整。”

  然而,对于第三套及以上房贷是否继续发放,几家银行表示正在研究政策细则,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规定出来。

  作者:杨斯媛 (来源:一财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