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红孩子否认新浪借道重返电子商务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08:25
  新浪真的会通过收购红孩子重返电子商务市场吗?这似乎仍是一个谜。昨日有消息称,新浪正在和红孩子秘密接触,准备出手收购这家以母婴用品起家的电子商务公司。但是红孩子市场部方面向记者表示,公司内部并未听说此事。

  红孩子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我们和新浪早就有业务方面的合作。包括频道和论坛合作都有。但是就所说的和新浪在资本层面合作我没有听说过。”不过,这并不能打消外界对于新浪寻找电子商务企业收购对象的猜测。新浪CEO曹国伟此前不止一次地表示:“为了增加用户基础,有可能收购电子商务项目。”

  红孩子方面表示,其2009年全年销售额接近20亿元。但是易观国际电子商务分析师曹飞指出,红孩子来自线上的销售额并不算多,大约只有2亿-3亿元的水平,其绝大部分销售额是靠邮购目录所带来的。“这和京东40亿元,当当、卓越20亿元年在线销售额的水平相差很远,应该排不进电子商务网站的前十。因此红孩子的定位其实是多渠道零售商。”曹飞认为,如果作为投资,新浪可能会收购红孩子的部分股份。但是要把红孩子并入新浪的业务线难度很大,并不现实。(罗添) (来源:北京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