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高盛再陷“欺诈门” > 高盛欺诈门最新消息

巴菲特对高盛欺诈案沉默不语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010年04月28日00:56
  股神巴菲特一直对高盛事件缄口不言,这可不是他此前的一贯作风。巴菲特此前向高盛投资50亿美元,而高盛一董事可能事先将该消息泄漏给涉嫌内幕交易的一位交易员。若将这些因素考虑进去,巴菲特在公众面前保持沉默可能是明智之举。

  不过,3月时情况可不是这个样子。当时巴菲特在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商业新闻台(CNBC)采访时表示,"你不可能找出比布兰克费恩(LloydBlankfein)更出色的管家."布兰科费恩是高盛的CEO。

  当时高盛的公共形象还没恶化。自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上周起诉高盛欺诈之後,这位奥马哈的圣贤一直保持沉默,而此前他是电视台商业频道的常客。在《华尔街日报》捅出高盛董事RajatGupta将巴菲特投资高盛一事泄漏给涉嫌内幕交易的交易员之后,巴菲特亦无半字评论。

  当然巴菲特可能是为了即将的公开露面或下周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Hathaway)年会而节省口舌。预计下周将有3万多股东齐聚内布拉斯加的奥马哈,参加倍受关注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年会。不过若巴菲特仍有意支持高盛,他或许意识到高盛当前的态度加大了这样做的难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