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世博酒店房价出现松动 长线旅游价格开始下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3:44
  记者昨日从携程、游易等旅行网站了解到,受益于世博效应的强劲带动,节后三天往返上海的机票价格居高不下,多个城市到上海的机票折扣普遍在9折以上,其中不少都是全价票。在机票市场一片大好的同时,世博酒店的价格却出现了松动。

  记者在携程旅行网上查询到,节后三天,除了沈阳——上海、成都——上海等航线机票平均折扣在9折以上之外,深圳等地到上海的机票折扣也普遍在9折以上。与此同时,从上海出发的机票折扣也普遍较高,例如前往成都、厦门、桂林等城市的机票折扣普遍为8折、9折,只有到三亚的机票相对便宜,现在还能够买到3折、4折的机票。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高级总监张伟说,今年因为世博会的举办,机票价格持续坚挺,大部分航班需要到5月8日以后才有特价票,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最好提前预订或者推后行程。

  据游易旅行网酒店产品总监倪军介绍,上海酒店从5月3日或4日晚开始下调价格,世博园区附近的酒店每晚房价大概下调了几十元至一百元。

  “目前来看,大部分酒店都将保持节后下调的价格,一小部分酒店逢周末会略微上调几十元到一百元。”倪军对记者说,节后世博园区附近有空房可预订的酒店也开始增多,以本周为例,浦东世博园区的酒店中38家有房可预订,其中11家酒店还有低于300元价位的客房,但紧邻浦东世博园区特别是世博园入口附近的酒店还是满房,价格也没有变化。浦西方面,世博园区附近有33家酒店本周有房可预订,同样也有11家左右的酒店有低于300元价位的客房。

  游易旅行网市场总监王一力告诉记者,“五一”过后,世博游产品价格有所下降,各线路价格平均下降了100元-300元左右。上海周边游,诸如乌镇、周庄、杭州、苏州、无锡、南京等线路基本已恢复到节前价格。 “降幅最大的是长线游,普遍下降了30%-50%。 ”王一力认为,“五一”小长假结束后,在暑期来临前,长线游价格会出现一个低谷,这时候出游是比较划算的。(石凯峰) (来源:新闻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