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农发行甘肃省分行 大力支持农村循环经济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5月06日10:51
  近年来,农发行甘肃省分行把支持农业农村循环经济发展作为实施“绿色信贷”工程的重点,按照甘肃循环经济总体规划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以清洁能源生产、农业农村生态环境建设、资源循环利用、新“两高一资”等项目为依托,采取“政府协调、银行融资、法人承贷、多方监管”等方式,不断加大信贷投入力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2007年以来,该行累计发放支持农村循环经济项目贷款39.02亿元,支持项目91个。

  该行把支持清洁能源项目建设作为支持循环经济的重点,先后审批中长期贷款25.43亿元,发放15.43亿元,支持了甘肃新泉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甘肃瓜州干河口第三风电场201MW工程、甘肃翔鹏冶金集团福川水电站工程等52个清洁能源项目建设。目前已有5个项目建成投产,新增装机容量6.54万千瓦。把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作为大力支持项目,累计发放中长期贷款4亿元,围绕支持节水灌溉、水资源调配等公益性生态项目和生态农业项目,促进农村生态环境保护。把资源循环利用作为积极支持项目,先后发放贷款4.2亿元,积极支持利用工业“三废”生产农业生产资料项目,实现资源循环利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