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报告显示全国第二季度地价环比增幅回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17:23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中国国土资源报报道,7月15日,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城市地价动态监测分析组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国105个主要城市地价总体水平呈小幅上升态势,涨幅较上一季度进一步趋缓。

  报告显示,105个主要监测城市地价总体水平为每平方米2756元,环比增长1.52%,同比增长9.29%。

  36个重点监测城市综合地价为每平方米3740元,环比增长1.88%,同比增长11.21%。

  三大重点区域中,长江三角洲地区综合地价水平最高,为每平方米4283元;珠江三角洲地区次之,为每平方米3680元;环渤海地区最低,为每平方米3024元。

  报告称,受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第二季度105个主要监测城市商业、居住、工业用途地价环比增幅较上一季度分别下降了0.36、1.24、0.53个百分点,其中居住地价增幅下降幅度最大。

  第二季度全国105个主要监测城市中,综合地价环比涨幅超过5.0%的城市仅有10个,其余95个城市地价涨幅介于-1.77~5.0%之间,环比涨幅呈负增长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东南部经济较发达地区。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