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霸王洗发水被指致癌 > 霸王洗发水被指致癌最新报道

霸王公司人员前往每经报社理论 场面一度失控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谢刚
2010年07月30日16:57
冲突现场的霸王工作人员(图片由每日经济新闻提供)
冲突现场的霸王工作人员(图片由每日经济新闻提供)

  搜狐财经从每日经济新闻一记者处获悉,今日(7.30)下午16:32,霸王洗发水公司有人冲击《每日经济新闻》华东新闻中心。霸王公司几名工作人员前往报社理论,双方不知何故情绪忽然失控,场面一度混乱。后每经工作人员拨打110,现警察已经赶到。

  随即,有媒体微博称“《每日经济新闻》的副总编冯明被打!”搜狐财经第一时间连线了冯明。“我没有被打,目前也没有人员受伤,我们现在正在派出所笔录。”冯明说。

  冯明向搜狐财经描述了当时的情况,“下午有一个霸王洗发水的华东销售经理,带着三个人进入每经华东新闻中心工作区。最开始的时候,威胁每经的记者,称之前每经记者对霸王的报道,已经影响到了公司的商业利益,希望不要再进行类似的报道。后来没有得到令他们满意的答复后,开始冲击工作区,用脚踢玻璃门,并且对每经的人员有推搡行为。”

  同时,有每经记者表示,他们已经拍下了事件全过程,有视频和图片,搜狐财经将继续关注此事件。

  据悉,每日经济新闻此前报道过霸王洗发水,对霸王产品防脱功能无人审核提出了质疑。

  相关报道:霸王老总稀松头发 产品防脱功无人审核遭质疑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21-23081712。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