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近期港股明显走强 腾讯认购证仍具投资机会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8月06日16:00
  近期港股明显走强,恒指自突破21000点重要阻力位后连续走高,目前在21600点构筑阻力平台,但每次盘中调整的幅度均有限,尤其是汇控及中移动双双越过80港元大关后未见疲态,对大市形成明显支撑。

  其实,港股此次冲高,动力不能全归功于中资概念股的拉升,自汇控业绩公布后,诸如长实、和黄等部分香港本地蓝筹也加入到拉升行列中来,涨势较为明显。

  最近A股高位震荡,低开高走的态势让投资者感到股市仍有很强的支撑,对后市仍抱有希望。而美股在突破了10500点阻力后,尽管市场对经济前景持谨慎态度,但始终没有挡住多头的步伐。因此,港股市场情绪随着周边股市的持续强势被调动起来。接下来要看恒指能否在21500点守住,因从技术走势看,指标是显示超买的,不过,这几日盘中多方气氛仍是比较强烈,多数投资者还是以看高一线为主。此外,从统计数据来看,昨日港股午盘沽空额下降11.1%至12.92亿港元,占大市总成交额的3.6%,而周三为4.4%,暗示大盘在连续上涨后,多头仍旧控制着市场。

  衍生工具交易方面,腾讯控股(00700.HK)近日重现升势,目前遇到第二个阻力平台,但预计突破的概率比较大,若突破则可上望160港元。看好该股的投资者可关注其认购证22624,该证目前引伸波幅35.9%,有效杠杆6.8倍。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