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志高推出"最节能"变频空调 拟建高能效技术研究院

2010年08月10日17:55

  搜狐财经讯 志高空调8月10日在京推出能效比高达8.36(按GB/T7725-2004标准)的变频新品,再次刷新全球变频空调能效记录,空调行业变频之争再起波澜。

  志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兴浩表示,该新品系自主研发,是目前全球最节能的变频空调。据国家日用电器

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提供的检测报告显示,按GB/T7725-2004的检验方法进行检测,志高KFR-25GW/ABP71+1A变频空调季节能效比达到8.36。要达到同样制冷效果与相同匹数的新国标1级能效定速空调相比省电高达56%。

  据了解,自变频空调国家能效标准2008年9月1日实施之日起,国内变频市场迅速发展。美的、格力主推超宽频技术;海信力挺“双模变频技术”;海尔致力于无氟变频;而志高则专注于节能技术,无论定频、变频,均用实实在在的能效比说话。如今变频市场已形成了美的格力“宽频派”、海尔“无氟派”、志高“节能派”三足鼎立的格局。四大巨头各据优势、二三线品牌先后跟进,分别加入不同派别。

  志高空调常务副总裁郑祖义表示,消费者最重实惠,无论定频变频,能效高、能省电才是王道。因此,自2010年6月始,志高公司提升了变频空调的产能,把变频空调推广提升到核心战略地位。

  此外,志高公司还宣布,公司正在筹建行业首家开放性高能效空调技术研究院,除充分利用志高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自身资源外,也吸引产业链上下游、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同行的顶级专家加盟,欲打造世界最尖端的空调节能技术研发平台,做“节能派”领航者。

(责任编辑:魏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