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中国银联与铁道部共推铁路支付电子化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9月16日01:59
  市场动态

  中国银联与铁道部

  共推铁路支付电子化

  中国银联与铁道部15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支付渠道完善、铁路金融产品创新、增值服务体系建设和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进铁路支付电子化。

  铁道部总经济师余邦利表示,银联卡在国内受理范围广泛,铁道部选择与中国银联合作,可以更好地发展铁路电子支付业务,拓展银行卡在铁路运输领域的应用,进一步改善便民利民的铁路金融服务环境。(安蓓 侯雪静)

  港交所延长交易时段

  下周正式咨询市场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前日在第十七届里昂证券投资论坛上表示,下周将就延长港股交易时段,推出正式的咨询文件。李小加昨晚已与香港证券行业代表举行了会谈,就延长交易时段的咨询细节跟业界进行了交流沟通。

  据了解,目前市场对延长交易时段、提前开市分歧不大,但对于中午缩短休息时间及延长下午休市时间,意见分歧仍大,港交所在与业界的交流中已收到不少具体意见。据透露,如一切顺利,开市时间最快年底就能与A股接轨。

  (时娜)

  博时行业轮动基金获批

  记者从博时基金获悉,该公司旗下首只行业轮动风格基金产品——博时行业轮动股票型基金,已经正式获得证监会批准。

  据介绍,A股市场近年来行业轮动转换的特征十分明显,在不同市场环境下,宏观政策有保有压,经济周期有涨有落,造成行业表现有好有坏。博时基金的投资策略就是通过把脉周期,掌握行业轮动节奏进行投资。

  博时基金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基金公司之一,经历了中国基金发展的完整历程,在经济周期运行和行业景气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安仲文 黄金滔)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