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ST银广夏重整获法院受理 今起停牌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9月17日01:28
  ⊙记者 阮晓琴 ○编辑 邱江

  ST银广夏昨天下午被实施临时停牌。同一天,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公司债权人北京九知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出的重整申请正式做出受理的裁定。据相关人士透露,ST银广夏已于当天被管理人接管。

  ST银广夏今天的公告显示,2010年1月18日,北 京九知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被申请人ST银广夏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被申请人ST银广夏重整。法院经审查认为,ST银广夏对北京九知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有到期债务,并且其向社会公众公布的财务报表表明,其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此,裁定正式受理北京九知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重整申请。

  法院昨天指定ST银广夏清算组担任管理人。清算组成员由宁夏国资委、华安证券、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北京中图智业信息咨询公司相关人士组成。

  公告还称,近日,公司接到投资者电话咨询,传闻山东丰源煤电公司将对公司进行重组,东方财富网银广夏股吧中亦有相应传闻。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将对相关情况进行核查。公司股票自2010年9月17日起停牌,待核查完毕刊登澄清公告及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告后恢复交易。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