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央视网上招标收入超十亿元 美的超宝洁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丛
2010年10月25日07:02

  央视网上招标收入超十亿元 美的超过宝洁成央视今年最大广告主

  昨日,中央电视台2011年广告资源网上招标结束,此环节招标收入超过10亿元。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美的今年在央视的广告额超过宝洁,成为央视新的最大广告主。

  央视今年招标分三个环节,分别是签约认购、网上招标、现场竞标。

  据了解,今年网上招标一共16个项目,竞争比较集中的是《经济信息联播》特约、《晚间新闻》、《我要上春晚》等栏目。成交价格最高的是《晚间新闻》全年特约,由红星美凯龙以超过1亿元的价格拿走该时段广告权。首次参与竞标的苏宁电器也拿下了《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套装广告。

  “今年的刊例价会进行调整,但幅度不会太大,今年调价的幅度在10%以内。”该负责人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持续几年来,宝洁都是央视最大的广告客户,也基本上是在华最大的广告客户。不过,今年的情形有所不同。该负责人表示,今年在央视投放广告数额最大的是家电企业美的,其总金额超出宝洁大约50%,成为央视新的最大广告客户。

  最激烈的现场竞标环节今年改在了11月8日举行,比往年提前了10天。去年,央视现场招标签约109.66亿元,同比增幅18.5%。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