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今日中小板三新股发行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程宏勇
2010年11月03日03:33

  今日中小板迎来利源铝业(002501,发行价35元)、骅威股份(002502,发行价29元)、搜于特(002503,发行价75元)三只新股的网上申购。这是11月以来A股市场的第二批新股发行。

  在首发市盈率方面,3只股平均值达82.26倍。其中搜于特最高,为113.64倍,创出中小板

有史以来的新纪录。而骅威股份和利源铝业市盈率分别达69.51倍和63.64倍。

  资料显示,利源铝业本次发行量为236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888万股,单个账户申购限额为1.8万股;骅威股份的发行量则为22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760万股,申购限额为1.75万股;搜于特的发行量为2000万股,网上发行1600万股,申购限额1.6万股。

  从过去三年的净利润来看,搜于特的成长性最突出,其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111.63%。广州证券建议,资金量在100万元左右的投资者可优先考虑申购搜于特,资金量较少的投资者可申购骅威股份。据预计,本轮新股平均中签率将在0.95%左右,综合考虑新股的发行价格、申购偏好和申购上限因素,中签机会从高到低依次为搜于特、利源铝业、骅威股份;首日平均涨幅预计在20%左右,据此计算,本次网上申购平均收益率约为0.19%,年化收益率13.65%。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