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海通证券与联通签署战略、手机证券合作协议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11月10日08:44

  11月9日,海通证券中国联通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手机证券业务合作协议》。

  海通证券将中国联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通过系列深度合作,联合制定开发证券移动电子商务等一揽子解决方案,使双方在网络、应用平台以及客户服务上实现资源互补,巩

固已有合作,拓展创新应用领域,提升证券产品的品质与信息化应用水平,为全国180多个证券营业部的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手机证券服务。

  WCDMA是目前相对最为成熟、应用最广泛的3G网络,其最高下行带宽可达7.2M,在三大3G网络技术中居首,甚至高于目前家庭ADSL接入速度。一部手机所能承载的数据通讯量迅猛扩容,手机证券业务也随之显著增长,除行情查询、证券交易以外,通过手机平台获取各类动态资讯和咨询服务已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需求。不断完善移动证券交易服务已成为证券公司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

  随着此次海通证券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海通证券将基于与中国联通的紧密合作,通过对资讯推送、无线理财、在线视频、空中营业厅等多个环节全方位创新,着力为海通证券彩虹俱乐部高端客户打造新一代智能手机证券解决方案,完善海通证券“彩虹桥”手机证券产品线。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