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严介和率民企发起广安感恩活动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10年11月11日09:58

  本报北京讯(记者程小旭) 12月18日,四川广安将引来由严介和率领的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考察、投资。这是记者从11月9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商界领袖小平家乡感恩行暨首届中国新经济感恩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次活动由广安市政府、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华佗

论箭”组委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感恩行的主发起人严介和是民营经济领域的风云人物,他曾创建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曾被胡润中国富豪榜(2005年)排名第二位,由他创办的华佗论箭智慧国际集团旗下拥有一支由国内众多民营企业家组成的“郑和舰队”,旨在与国外大企业相抗衡,为全国各地政府招商引资,推进项目落地。

  严介和说,改革开放30多年来,民营经济创造了占中国经济总量三分之二的成绩,民营企业家成为改革开放“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政策的直接受益群体,这都得益于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得益于十一届三中全会制定的改革开放政策。因此,在今年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纪念日(12月18日),民营企业家们将来到小平家乡——四川广安举办感恩行系列活动。“郑和舰队”成员企业将在广安考察、投资,采取BT、BOT等模式参与广安市富民项目建设。民营企业家们还将共同捐建“感恩林”,发起设立“中国感恩节”(日期为每年的12月18日)倡议。其论坛活动还将针对民营经济在中国社会转型过程中的出路和使命等话题,邀请政府高层官员、民营经济专家及中小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和探讨。

  

()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