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周评:美股震荡盘整 中国概念股涨跌互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3日15:55
  新华网纽约11月12日电(记者纪振宇)受美联储新一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及二十国集团首尔峰会等因素影响,本周美国股市进入新一轮震荡盘整期,三大股指12日跌幅均在1%左右。

  本周中国概念股涨跌互现,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收于209.70点,单周下跌2.3%。

  天津新高地科技发展公司(CTE)3日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后表现不佳,本周股价表现依然低迷,目前价位为每股5.83美元,仍低于发行价8.5美元。

  而蔬菜生产企业利农国际(GAGA)在经历了10月底在纳斯达克市场上市后股价的大起大落后,本周股价有所回稳,12日报收于9.54美元,比9.5美元的发行价小幅上扬0.4%。

  新近上市的电子商务企业麦考林(MCOX)本周股价表现抢眼,单周上涨11%,目前其股价在16.37美元。前程无忧(JOBS)9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业绩超过市场预期,但由于第四季度业绩预期不佳令其股价受到影响,本周小幅上涨4.5%,12日收于47.07美元。

  中华网软件(CDCS)11日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营收为5420万美元,净利润为700万美元,同比下滑27%。其股价本周下跌1.1%,12日收于6.94美元。

  如家(HMIN)9日发布了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显示当季总营收为8.795亿元人民币(约合1.315亿美元),同比增长20.9%;净利润为1.446亿元人民币,高于去年同期的8670万元人民币。目前其股价在50.70美元,单周上涨10.4%。

  瑞士银行认为,搜狐(SOHU)的在线游戏业务有很大增长空间,但其“非游戏业务”估值偏高,8日将搜狐股票评级由“买入”下调至“中性”,但同时将其目标股价从61美元上调至78美元。目前搜狐股价在75.87美元,单周上涨2.5%。

  搜房网(SFUN)本周股价强势上扬,单周涨幅达15%,12日收于88.93美元。高盛将其评级为中性,目标价为84美元,而德意志银行则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为96美元。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YGE)近四周共被华尔街两位分析师下调股票评级,目前有27位分析师对该股发表评述,其中14位给予“消极”或“中性”评级。其股价本周下跌明显,12日收于11.04美元,单周股价下挫近14%。

  麦格理银行维持中海油(CEO)弱于大盘评级,中海油股价本周收于223.36美元,单周下跌2.6%。而国内新能源企业晶澳太阳能(JASO)本周股价也所有下滑,单周下跌9.9%,12日收于8.50美元。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