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华泰柏瑞基金:2011年A股将震荡上行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1年01月20日01:38
  华泰柏瑞基金公司昨日发布2011年A股投资策略报告称,2011年A股将在曲折中上行,与房产、存款、债券相比,2011最有吸引力的大类资产配置可能仍是股票。

  从估值角度来看,预计2011年业绩增速在25%左右,那么当前市场对应的市盈率为19倍,有充分的安全边际。

  该行认为,当前估值已充分甚至略微过度地反映了货币紧缩预期,目前许多周期性行业的估值水平已经与2008年执行“从紧”的货币政策时的估值水平接近。

  从资金供求关系来看,华泰柏瑞基金认为,2011年股票供给将大幅减少,对A股的融资压力也将显著减轻。从政策方面来看,股市方面已有一年多的真空,说明政府认可目前的股市是健康平稳的。

  对于2011年市场是否会出现整体性的业绩驱动行情,华泰柏瑞基金认为,应重点关注单季净利增速的向上拐点的出现。

  华泰柏瑞基金指出,2011年A股市场存在的风险点将在于通胀和房价的不可控,有可能导致货币政策的进一步紧缩,从而带来市场大幅波动。面对相应风险,报告提出,投资时可采取“降低仓位,防御系统性风险”、“遵循不与政策博弈的原则,做好行业配置”和“选择业绩驱动确定的公司,估值相对便宜的价位,以应对市场不确定风险”等策略予以应对。
(责任编辑:王洪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