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李宁“新动”已卖3年未注册 回应称吊牌印刷错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3日09:34
  3月1日下午消息 针对今日媒体关于李宁公司使用未注册品牌,涉嫌虚假宣传的报道,李宁公司新闻发言人张小岩在接受采访时称,只是在产品吊牌上的印刷错误,产品质量和外观等均无问题,不存在涉嫌虚假宣传。

  有媒体今日报道称,市场上一款“新动”牌运动服,其吊牌上显示来自李宁公司,由“上海新动”体育用品运动有限公司出品,但工商部门并未有“上海新动”这一公司的注册信息。

  报道援引律师的说法称,“用尚未注册的公司生产上市销售的产品,涉嫌虚假宣传。”

  李宁公司新闻发言人张小岩今日在与新浪财经对话时回应称,李宁公司确实拥有“新动”这个品牌,其生产商为“上海心动体育用品运动有限公司”,2010年第三季度因更新产品吊牌,在新动部分产品吊牌和鞋盒内说明书中错将“上海心动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印刷成“上海新动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据新浪财经了解,新动品牌是李宁公司2006年11月申请注册,该品牌一直由“上海心动”生产,产品主要面向40岁以上的用户群,定位为运动基本款。

  “上海心动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李宁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于2008年1月成立,负责新动品牌的日常运营业务。李宁公司表示“上述公司名称和商标注册都符合相关法律规定,不存在或涉嫌任何虚假宣传的问题。”

  张小岩称,“公司对印刷错误表示歉意,发现后已经销毁在库和流通中涉及吊牌错误的产品,不过这些产品质量和外观设计等均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黄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