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民营大佬“抱团”进军新能源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3月14日03:34

   国内几家知名民营企业的大佬开始“抱团”进军新能源领域。亿利能源(600277)公告称,公司将与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共同出资设立西部新时代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将重点

发展以煤炭清洁利用为载体的绿色清洁能源及相关产业。

   新能源公司的其他股东还包括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

   公告介绍,西部新时代能源注册资本10亿元,股本总数为10亿股。其中首次发行的股份为3亿股,亿利能源以货币出资6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亿利资源集团以货币出资4500万元,占15%;中国泛海以货币出资4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5%;大连万达以货币出资4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5%;四川宏达以货币出资4500万元,占15%;浙江传化以货币出资4500万元,占15%;上海均瑶以货币出资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

   亿利能源表示,新设立的西部新时代能源公司将秉承发展清洁能源,倡导绿色生活的发展理念,重点发展以煤炭清洁利用为载体的绿色清洁能源产业。有利于拓展公司现有的煤炭业务及延伸其下游产业链,使公司已形成的能源化工循环一体化产业链更加完善,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谢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