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事件

花旗全新理财产品定位中国新富人群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6月01日15:51

      

 

 

       6月1日,花旗银行 (中国) 有限公司 ("花旗中国") 宣布推出全新"花旗睿智理财"服务,为中国新富人群提供更加便捷、更具个性化和全球化的银行服务。

       花旗银行 (中国) 有限公司副行长、消费金融业务总裁石安楠 (Anand Selva) 表示:"伴随着中国新富人群的迅速崛起,他们的生活方式和人生追求都经历着变化。银行需要去适应这些变化,随时随地以他们所需要的方式提供与时俱进的银行服务。继去年引进智能银行网点和强化电子银行服务,重新定义中国的零售银行之后,我们今天又推出全新'花旗睿智理财'服务,继续提升我们服务于新富人群客户的能力。"据悉,"花旗睿智理财"的价值定位围绕三大核心主题:个性化产品和服务、便捷服务渠道、环球银行服务。

       花旗银行对中国新富人群的定义为年收入超过20万元人民币或者拥有可投资资产达50万元人民币的人群。在中国,这一迅速崛起的重要人群预计将在未来十年内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

       在推出全新"花旗睿智理财"价值定位之前,花旗中国于去年在上海、北京进行了一系列市场调研座谈会,对相关细分市场进行研究后了解到:新富人群往往具有很高的流动性,对环球旅行以及海外投资感兴趣。他们在追求生活质量的同时,最关心的是履行家庭责任。他们认为大多数银行"贵宾"身份所带来的实际帮助甚少。与此同时,他们需要具有针对性的专业指导,比如通过与银行理财经理有面对面的交流获得指导。在此过程中,这类人群非常看重银行理财经理的专业知识。除此之外,新富人群希望能够通过多样化的渠道及时获得投资决策信息。

     石安楠补充道:"我们的调研表明,新富人群需要能提供专业性、个性化服务的银行。银行应该针对他们的需求作出改变,让他们能够方便地获得银行服务。同时,随着他们全球视野不断拓展,这些客户也非常看重银行业务的国际化,希望银行能够满足他们畅游世界的愿望。我们今天推出的全新"花旗睿智理财"价值定位在以上各个方面尝试定义新的服务标准。"

       作为金融服务业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新富人群也是花旗银行亚洲零售业务的重点之一。今年初,新加坡和香港已经对该群体推出了类似的价值定位,在中国推出之后,该服务即将在其余亚洲市场全面铺开。

 

 

(责任编辑:周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