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财经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鹏华基金初冬:“富”女能顶半边天

2012年03月08日01:3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已在鹏华基金工作12年的初冬,温和可亲、从容淡定,精力充沛。这位信奉专业主义的女基金经理,语速似乎永远都那么平静,很少有言辞急促的时候。不得不说,知性干练的她,与持有人心中的固定收益总经理形象相当契合。

  从加入鹏华从研究员做起,到成为鹏华基金固定收益部领军人物,以及鹏华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中唯一的女性委员,她一直以务实、谨慎、从不人云亦云著称。多年的专业投研实战锤炼,使初冬沉淀了面对狂热市场的理性和清醒,练就了对宏观环境和债券市场的准确分析和判断。初冬的感染力不仅来自于个人清晰的逻辑和缜密的思维,也源于她对整个团队聚合的影响力,其带领的鹏华固定收益团队更是基金业内的有名的固定收益投资的“梦之队”。

  据了解,初冬所在的固定收益部门管理了鹏华基金含社保基金在内几乎一半的资产,可谓“富女撑起半边天”。多位资深基金媒体人士认为,初冬在宏观经济领域的把握上有独到的见解,率领鹏华固定收益团队在近几年的牛熊市中仍然取得良好的投资业绩与此密不可分。

  在投资上,初冬看重基金能够给投资者带来的长期收益,而不是追求短线波动的收益机会。观察其管理的鹏华货币基金,是投资者可靠的现金管理工具。而同为初冬管理的,去年4月刚成立的鹏华丰盛基金,其业绩亦远超同类基金。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3月5日,鹏华丰盛基金比同期同类基金平均收益高3.34%,业绩稳健。

  初冬带领的9人固定收益投研团队,是一支管理的六只债基全部进入同类可比基金前八名的稳健团队,是一支拥有着传奇债基鹏华丰收债基金的团队。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3月2日,鹏华丰收债基过去一年净值增长率为5.81%,在71只同类基金中稳居第一。初冬曾多次强调成熟的投资理念“理性投资、主动操作、控制风险、稳健增值”是整个团队前进的航标。2012年,理性的她在投资操作上会保持谨慎,正如她曾说过的控制风险是一切投资的出发点。
(责任编辑:谢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