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国大牌画廊打算进军伦敦

2012年03月16日09:51
来源:东方视觉
 
 

  有人会将David Zwirner画廊的迅速扩张称为是对高古轩画廊的嫉妒;另一些人则坚信扩张是为其不断增长的代理艺术家——包括道格·惠勒(Doug Wheeler)、马琳·杜马斯(Marlene Dumas)、杰森·罗德斯(Jason Rhoades)等等——提供更好的服务的方式。  据悉,David Zwirner正准备在纽约开办他的第二间画廊,与之前位于切尔西区West 19th大街上的画廊相隔仅一个街区;而今年10月份的时候,他的画廊还将首次亮相伦敦。"我有如此多的事需要操心,"David Zwirner说。

  经销商里的超级明星拉里·高古轩(Larry Gagosian)在全球拥有11间画廊,对此,David Zwirner表示:"他像是拥有一个能够正常工作的全球市场模型一样。"

  这第二间画廊是在537 West 20th大街、过去是一个三层停车场的位置上建起来的。纽约建筑师Annabelle Selldorf为他设计了整个建筑——它的面积达3万平方英尺,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这里面还包括了一个6000平方英尺的无柱空间,天花板高达18英尺。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这间新的画廊将于11月份正式向公众开放,David Zwirner甚至已经拟定了开幕展将展出他代理的艺术家丹·弗莱文(Dan Flavin)与唐纳德·贾德(Donald Judd)的作品。"我们需要更好的空间才能展示出这种极简主义艺术的实质,"David Zwirner说。

  David Zwirner在伦敦的新画廊则位于Mayfair中心一座18世纪的乔治亚别墅中。这是David Zwirner首次在美国国外开办他的画廊,Annabelle Selldorf同时也负责这间画廊的设计,开幕展则将展出吕克·图伊曼斯(Luc Tuymans)的作品。除了David Zwirner画廊以外,Eykyn Maclean画廊上个月已经在伦敦St. George大街开放了其新的展览空间;佩斯画廊也将很快宣布其伦敦分画廊的地址;而已经在纽约和柏林拥有展览空间的Michael Werner画廊也刚刚在Mayfair的Upper Brook大街上租下了一个空间。"我们必须要接受整个艺术圈是国际化的这个事实,"Michael Werner画廊的合伙人Gordon VeneKlasen说。"有的收藏家就是愿意去伦敦而不愿意去纽约。"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