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汽车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汽车世界八宗“最” 做就要做到极致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导语:粗暴的人推动文明的进步,慵懒的人推动科技的发展。从第一台汽车问世至今,每一次的技术革新都为人类的日常出行带来了更为便利的改变。为了满足人类对于汽车的各种需求,各式各样的汽车产品也被带到了这个世界上。

  世界上最大的汽车

  不要傻乎乎的以为你家门口的两截大公共就是了!真正的最大汽车,是德国的利勃海尔T282和卡特彼勒797!T282于1999年正式投产,其载重量达到了惊人的327吨;此外,T282B为其升级版,于2004年投放市场,采用西门子/利勃海尔交流传动系统,有多种动力配置,最大的一款柴油机DDC/MTU20V4000为V型20缸,排量90升,重10.5吨,扭矩为14457牛米,车辆运行时,柴油机带动交流发电机发电,电流经过转换后,驱动位于后轮内的轮毂电动机。尽管其动力总成数据看似疯狂,但其最高车速仅可达到64公里/小时,不过,其363吨的额定载重量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无可比拟。

  世界上最小的汽车
世界上最小的汽车
世界上最小的汽车

  Peel P50已经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并被确认是到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小的量产汽车。尽管Peel P50完全不符合当今的汽车安全标准,但英国法律却允许这款轻量级三轮小型汽车合法上路。这是一款只有三个轮子的小汽车,至今仍保持着世界最小量产汽车的纪录。Peel P50的最高时速只有65公里/小时,其车身尺寸为:长1.34米、宽0.99米、高1.2米;重量仅59公斤。

  世界上最长的汽车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市杰·奥尔伯格设计出的一辆高级豪华轿车,当然,这也是。其车身长度达到30.5米,下面有26个车轮,看起来就像一列小火车。车里面的设备极为丰富,其中包括豪华的套房以及特大的水垫床。轿车的尾部有一个小型的游泳池,游泳池的盖子上带有直升机的降落缓冲垫。可以让直升机在轿车顶部直接停靠。

  世界上最矮的汽车

  不用猜,一定在日本!因为其他地区的平均身高都要比日本有优势!基于天时、地利与人和的优势,于是,便横空出世!最矮的汽车史一款由日本浅口市冈山三洋高中的师生共同设计制造的小汽车因超酷的微型发动机汽车。据测量,这款小汽车虽然仅有45.2厘米高,但功能却强大到堪比任何汽车、公共汽车或卡车。

  世界上最贵的汽车
世界上最贵的汽车
世界上最贵的汽车

  我是土豪,我就是有钱,钱多的让我都想不出花钱的招儿了,甚至连扔钱都会觉得腰酸腿疼。不过,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一位土豪汽车爱好者为你的银子想好了出路,那就是,打造一台黄金汽车!这款全部由黄金打造的跑车价值28.5亿元。发动机动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0马力。据了解,这款纯黄金打造的跑车,在每行驶100公里,就会磨损掉近50克黄金。不是土豪的你,能否承受的起?

  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

  只看标题,相信绝大部分车友都能理解,并且非常乐意看到白花花的银子走入自己的囊中。不过,在现实中,人们还是会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汽车。在巴西,bajal的知名度相比于其他廉价品牌车型的售价要高一些,诸如“Tata汽车”。因此,bajal RE60的也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了“”放入殊荣。2752mm长的车身和一辆普通的三轮摩托尺寸相当,而1312mm的宽度更是像一辆摩托靠拢,既然长度和宽度都不是很富裕,所以Bajaj RE60拥有高达1650mm的车身高度来保证车内空间,不过这样的车身数据倒是很让人担心它的行驶稳定性。

  世界上最窄的汽车
世界上最窄的汽车
世界上最窄的汽车

  这是一款车身突破了普通车限度的奇车。它就是Tango公司研发的纯电动车Tango T600。提供两人座椅的Tango T600外观十分奇特,窄长的车型,环保的动力来源,这款车颠覆了人们对车的认识,它活脱脱是一支电动雪茄。T600设计富有乐趣且出行方便,适合独自或者两人去任何地方,并且可以达到任何摩托车可以达到的地方,因为这车只有99厘米宽,比本田金翼摩托车更窄了一些。Tango T600驾驶起来异常安静,听不到半点声响。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为2.57米和0.99米。

  世界上最快的汽车
世界上最快的汽车
世界上最快的汽车

  这款超音速汽车Bloodhound SSC是由1997年曾创造世界纪录的ThrustSSC(时速达763英里)的设计者RichardNoble 和andy Green设计出来的,将欧洲“台风”战斗机喷气式发动机和一种混合火箭发动机作为动力系统。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126/n408085601.shtml report 4218 导语:粗暴的人推动文明的进步,慵懒的人推动科技的发展。从第一台汽车问世至今,每一次的技术革新都为人类的日常出行带来了更为便利的改变。为了满足人类对于汽车的各种需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