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高铁走向世界 下月将赴俄竞标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北车“走出去”望率先在俄罗斯和泰国突破

  中国证券网讯 中国北车副总裁余卫平18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围绕“一带一路”,中国北车已经跟28个国家在进行交流和沟通。

  据中国经济网消息,余卫平18日称,目前28个项目中近期比较快的,一个是俄罗斯的莫喀

(莫斯科到喀山)高铁(编者注:中国北车周三宣布将在下月赴俄竞标高铁项目);再一个就是泰国的高铁也比较快。还有马来西亚,这是在亚洲和独联体。那么说在欧洲和欧亚这块,就像土耳其,土耳其这块,近期包括欧洲的英国,包括美国等等,对我们也非常感兴趣,先后也相互地了解和沟通,进行了有益的研究和探讨。

  余卫平还表示,,南北车的组合,是走向一个更好、更优、更强、更大的一个世界的企业,通过这个组合之后,将在未来的世界轨道市场上,形成了一个以轨道交通装备为核心,跨国经营的这么一个高端的企业。从它的实力和体量上看,在世界上应该是NO.1。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18/n409963158.shtml report 1110 中国北车“走出去”望率先在俄罗斯和泰国突破中国证券网讯中国北车副总裁余卫平18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围绕“一带一路”,中国北车已经跟28个国家在进行交流和沟通。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